close

吃了k2 小蝸牛之後不禁讓我想起了好吃的罌栗

罌栗是我看了許多介紹美食的Blog文章後就很想去吃的店



之前去了二次,一次和舒舒、小如子去吃,另一次和寬寬和三姊去吃

由於吃了一次之後覺得實在是太美味了,過了幾天就和寬寬、三姊再去吃一次

一進門,罌栗每一桌都擺著一朵新鮮的玫瑰,看起來就很適合各種約會



因為罌栗是一人廚房,當天生意也很好,點餐時小姐是事先告知我們要稍等一下

現在一人廚房愈來愈多了,前幾天和同事聚餐,原本要預約香妍小館

沒想到同事打電話預約時,老闆娘竟說:「不好意思,這個月都約滿了」

啥米,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怎麼預約價格不算低的餐廳竟都客滿了

拉回罌栗~~

看了菜單之後,我們決定加60元升級為套餐(多了濃湯和飲料)

首先送上的是麵包


湯品有二種

南瓜濃湯,有很濃郁的南瓜天然蔬菜甜味,也加入了一些奶水調味,喝起蠻溫潤的


蕃茄蔬菜湯~裡頭的料很多,喝起來有番茄的自然酸味;還有一些香料的味道,非常地中海風的風味濃湯,蠻好喝的~


我的主菜來囉~~

脆皮雞肉奶油麵~它是整隻去骨、先炸再烤的雞腿排,烤得香酥美味,上面舖上了cheese和碎蕃茄丁


用餐刀一切,我聽到了「咔滋咔滋...」的聲音,光是這個聲音我就肯定它了
吃的第一口我就愛上它了,真的很好吃,在香酥的外表下有著很鮮嫩厚實的雞腿肉,讚

麵煮的軟硬適中,是我喜歡的口感,有些義大利麵會煮得太硬,吃起來就打折扣了,她的麵我喜歡

舒舒的海鮮螺旋義大利麵和小如子鮮蝦蘆荀茄汁義大利麵因為我的相機沒電就沒拍到了,但她們的麵看起來也是非常好吃的

我第二次去吃的煎烤犢牛蒜片義大利麵,是我第一次吃時就想著下次要來吃的餐點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呵...有點醜掉早了)


它搭配著一片片蒜片清炒的義大利麵,可惜的是它油了點,不然也會很好吃哦

犢牛本身因為是帶骨的牛,口感也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so沒有太大的驚喜

這黑漆漆的東西是什麼啊...墨魚燉飯,吃完嘴巴、牙齒都黑了

寬寬並不覺得這道墨魚燉飯有特別好吃之處,吃了一口的我覺得還不錯吃呀,吃完很有飽足感


餐後飲料有紅茶、綠茶、奶茶,咖啡可選,愛喝綠奶茶的三姊硬是問了小姐有沒有綠奶茶


小姐態度很好表示可以幫我們調,真是謝謝她~

這是家讓我會想再去的店,我喜歡



[店家資訊]

罌粟歐式廚坊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每週二店休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95號
電話:(04)23269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cee0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